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金笛短信应用威立雅水务

2015-10-26 14:21来源:金笛短信关键词:水务威立雅金笛短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威立雅水务数据远传监控系统是应用计算机技术、移动无线传输技术,以及金笛短信和二次开发平台开发的技术,实现水文数据的远程传输和整个系统运行状态的监控。系统中,水文站将雨量、水位、流量数据以无线通信方式 传送给中心站的系统主机,主机接收各水文站数据并进行分析后作出正确决策,及时快速处理给出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查看更多>威立雅查看更多>金笛短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