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2014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全名单

2015-11-03 11: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企业节能奖励山东中科蓝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近日获悉,山东省经信委公布《2014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名单》如下:

2014年以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节能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各领域统筹协调,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圆满完成了节能目标任务。根据《山东省节约能源条例》、《山东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实施方案》(鲁政发〔2011〕47号)、《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鲁政办发〔2006〕116号)精神,经严格考评,省政府决定,给予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等5家节能突出贡献企业各奖励100万元;给予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微循环智能太阳能集热系统”等5项重大节能成果各奖励100万元;给予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46家节能先进企业通报表扬;给予鲁电集团有限公司的“能源监管服务系统”等49项优秀节能成果各奖励5万元。

希望获奖企业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按照“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要求, 深入扎实做好节能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4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10月23日

2014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名单

一、山东省节能突出贡献企业(5家)

1. 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

2.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3. 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

4. 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5. 山东鼎新电子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二、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5项)

1.成果名称:微循环智能太阳能集热系统

持有单位: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2.成果名称:HVPF系列大型立式自动压滤机

持有单位:核工业烟台同兴实业有限公司

3.成果名称: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技术与装备

持有单位: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

4.成果名称:智慧热网集成技术及应用项目

持有单位: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

5.成果名称:LG953N轮胎式装载机

持有单位: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企业查看更多>节能奖励查看更多>山东中科蓝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