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与河北河间政府签订水务及环境综合治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12-04 16:58来源:北控水务关键词:北控水务水务环境综合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控水务集团与河北省河间市人民政府就河间市水务及环境综合治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间市人民政府举行。河北省河间市市委书记朱志明、人大主任梁志谦、政协主席白铁锤和河间市各委办局相关工作人员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外,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李力等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河间市污水处理、城镇大环卫、供水、环城水系综合治理等工程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计约25亿元。

近年来,随着河北省河间市经济快速发展,城乡一体化进程也随之加快,人们对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诉求日益提高。

而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推动河北省河间市城市水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北控水务的品牌提升、业务拓展、效益增加和战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水务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