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新型水处理项目落户青岛蓝谷

2015-12-08 09:04来源:新即墨作者:林永大 王浩业关键词:水处理项目膜生物反应器李保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保安博士投资的旗高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青岛蓝谷。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强化耦合生物膜反应器水处理技术,主要从事新型水处理技术、海水淡化技术和相关材料设备的研发与制造。

李保安博士是著名膜技术专家,拥有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其中强化耦合生物膜反应器水处理技术、新型高效膜蒸馏脱盐技术、新型高效导热高分子材料及换热技术与装备、高效混凝沉淀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河道湖泊流域水体治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高盐废水处理、海水淡化及海水淡化浓排水资源化利用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据市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为青岛市城乡河湖的水利建设和生态保护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改善青岛市水体环境质量,为我市居民提供优美的水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膜生物反应器查看更多>李保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