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评论正文

十堰五河生态治理规划 看其如何保障润泽“京津冀豫”

2015-12-10 10:11来源:河道治理500例关键词:流域治理河道治理水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概况

十堰市五河流域总面积1,511平方公里,包括神定河、泗河、犟河、官山河、剑河流域。五河流域的水环境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除官山河为四类水之外,其余河流水质均为劣五类,严重影响了丹江口水库的水环境,继而影响了南水北调的水质。神定河、犟河、泗河三条河流穿越十堰主城区,其中神定河多集中生活污水排放,犟河、泗河多集中工业污水排放。

五河概况

五河现状分析

神定河现状存在的问题

犟河现状存在的问题

泗河现状存在的问题

官山河、剑河现状存在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治理查看更多>河道治理查看更多>水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