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会议正文

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在京成立

2015-12-20 10: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节能产业联盟工业节能市场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5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12月19日,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5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中国工业节能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5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该联盟是在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支持下,由中国境内从事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相关单位自愿发起并成立的行业性、全国性、非盈利性合作组织,以服务、培育、规范节能服务产业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推进工业节能市场化机制建设,促进成员企业之间协作、创新与联动,提升节能服务产业技术和商业创新能力为主要宗旨。为切实为成员企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联盟还设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产业合作推进组、国际合作促进组、法律咨询及维权小组等专门工作机构。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并推举同方节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北京力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南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志能祥赢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海油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

为切实发挥联盟信息交流、合作促进的平台作用,在联盟成立之际举行了2015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来自社科院、天津大学、国家开发银行、工信电子五所赛宝认证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单位代表分别从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宏观政策、法律风险、融资渠道、技术创新、项目合作潜力等方面与联盟成员单位一起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探讨,对探索工业节能服务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机制创新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代表反响热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产业联盟查看更多>工业节能市场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