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与黄山市签署合作协议

2015-12-28 13:35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供水排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经过多次协商洽谈,黄山市与粤海水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就黄山市水务业务整合、水环境综合整治及乡镇供水等进行合作。市长孔晓宏,粤海集团董事、粤海水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叶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孝华,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旺,德国飞马上海助邦公司总经理张莹等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粤海水务是集原水供应、自来水经营和污水处理等多种水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水资源综合运营服务商,目前在全国投资运营水务项目近20个。其合作伙伴德国飞马上海助邦环境工程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原创水处理技术,与粤海水务成熟的资金和运营管理经验形成优势互补,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水务市场的拓展。

此次双方合作以项目公司为平台,按照市场化原则,通过增资等方式,对我市水务业务进行整合,实现水务一体化和水务全产业链一体化,并推进农村安全饮用水、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综合整治,为黄山市水环境提供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孔晓宏对粤海水务来我市投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粤海水务是粤海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拥有管理一流的对港供水工程,近年来大力拓展城市水务项目,经营着众多城乡供水一体化及供排水一体化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引进粤海水务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经营管理机制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进一步推进黄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徐叶琴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黄山市的合作,希望能将粤海水务的技术、管理、品牌和资金优势,用于与黄山市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