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6-01-05 16:27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节能工程技术能源管理酒店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29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静安科技馆成功召开。会议首先由酒店分会张新会长发言并总结了分会2015年的工作与成绩,表示分会成立以来,通过各酒店宾馆的工程部总监会员和各节能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共同挖掘宾馆酒店经营过程中影响运营成本的节能潜力,分享能源管理先进经验,探讨宾馆酒店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已在高星级酒店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构建了一个高星级酒店节能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部分酒店在学习交流中,利用酒店分会平台了解到的政策信息,为酒店获得了上百万的政府补贴资金,比如:金桥万豪成功申请到了浦东新区政府的节能奖励补贴;浦江饭店通过持续的节能技术改造,投入110余万元,2015年获得政府节能补贴58万,达到每百元营收4.3元,每年为酒店节约能源费用120万等。希望酒店分会能够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继续扩大影响,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的星级宾馆酒店的节能减排的技术创新,为宾馆酒店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节能创新解决方案”,提升宾馆酒店绿色节能管理水平。

目前酒店分会已有一百三十余名四五星级酒店工程总监会员,随着酒店分会的不断发展,此次理事会议将新增一批副会长和理事成员。随后会议由副秘书长沈文宣布增补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郑添辉、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赵康、万豪酒店管理集团黄留荣、凯悦酒店管理集团亚太区刘晔等为副会长,同时增补绿地万豪工程总监金波、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徐文章、安达仕酒店达文、富豪酒店陈延曾、上海柏悦酒店孙成平等十人为理事。副会长单位代表及理事会成员达到22名。理事会成员来自于各大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酒店的资深工程总监,他们有多年的酒店工程管理经验与节能工程经验;他们具有强烈的节能意识和社会责任,对新的知识和技术有着强烈的学习欲望;他们积极推动本单位的节能工作,和业主代表有着良好的互动;在日常工作中,把握节能与酒店舒适度之间的度,为酒店赢得客户好评的同时,又积极教育员工抓紧节能工作,了解新技术与新的管理手段,为酒店创造更多的利润。

随后会议由副秘书长丁国明主持,大家讨论通过了2016年度酒店分会5项工作重点,一是梳理征集各会员酒店的成功节能经验与新的需求。二是配合各酒店管理集团的要求,每季度开展1-2次技术交流活动及相关节能政策宣讲(含各类国家级、市级、区级节能补贴的申请)。三是开展2016年度酒店分会的节能个人和集体的评优工作。四是建立酒店节能专家库,开展各酒店人员的专业节能技术培训和协助办理职称评定。五是促进适合酒店行业的协会会员企业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在各酒店推广与应用。

最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做总结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酒店分会的工作,目前国内酒店行业还没有针对节能减排的专业平台组织,希望各位理事能够尽力维护好这个平台,积极参与酒店分会的工作,使酒店分会能够成为国内外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节能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工程技术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酒店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