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会展正文

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通知

2016-01-08 10:5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节能服务中国节能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回首“十二五”,我国节能服务产业获得了跨越式发展,节能服务公司数量增长5倍,从业人员增长4倍,年产值更是翻4番,累计节约标准煤过亿吨,已成为推动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的最有力抓手之一。

展望“十三五”,在2015年10月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强调了我国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为节能服务产业创造出无限机遇。无论是“重塑能源”、应对气候变化,还是能耗总量实现达峰的途径…提高能效都是政府首推的核心方式,节能服务产业大有可为,应乘势而上,应势而为,创新服务,创新模式,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度及“十二五”产业状况,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展示行业发展成就,共同探讨 “十三五”期间节能服务产业创新服务趋势与动向,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定于2016年1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

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简介

一、 主办单位: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

二、 承办单位:中节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三、 峰会时间:2016年1月21-22日(周四、周五)

四、 峰会地点:北京˙华北宾馆(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甲1号)

五、 峰会简要日程安排:

● 2016年1月21日

12:30-14:00 峰会签到

14:00-17:30 年度峰会

17:30-18:00 参观展示、自由交流

18:00-20:00 交流晚宴

●2016年1月22日

09:00-12:00 节能服务产业专题论坛

12:00-14:00 交流午餐

14:00-17:00 节能服务产业专题论坛

注:以峰会当天发布日程为准

六、报名与签到

大会将采用网上在线及手机微信两种绿色低碳报名方式。敬请登录中国节能服务网(www.emca.cn)或关注中国节能服务公众号(emca2013),填写并上传报名表,报名审核通过后将向您预留手机号发送《报到通知》。您在报到现场凭该预留手机号后即可办理签到手续,领取会刊等资料并参加交流晚宴。

七、会议费用

● EMCA会员单位免费参加,其中EMCA普通会员免费1名,常务委员免费2名,副主任委员免费3名,主任委员免费5名;中国节能协会会员凭有效会员证书享受EMCA普通会员权益;

● 参加2015年度EMCA节能服务产业普查的非会员企业可享受免费参会名额1名;

● 非会员单位参会费1,0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会议餐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 会员单位免费名额外的代表:参会费8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会议餐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请于2016年1月18日之前17:00前将报名费用交付到以下账户: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京支行

开户名称:中节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0109 0518 2001 2010 5250 253

八、峰会参与与赞助

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展示企业实力,开设专题论坛,协助实现碳中和,本次会议欢迎各类企业赞助支持,详细方案请与EMCA秘书处联系。

九、联系方式

注册报名:管金鑫 010-57745899

参与赞助:刘旭辉 010-58460051

展览展示:胡秋霞 010-68563886

行业普查:孙小亮 010-68565906 王珏旻 010-68565116

行业评优:周 春 010-68562806

媒体宣传:宛 霞 13683001370

碳 中 和:孙小亮 010-68565906

绿色低碳,感谢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中国节能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