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广翰环保1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15 17:27来源:中商情报网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烟气脱硝广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15日广翰环保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截至2015年6月30日浙江广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6084.111458万元,净利润1519.36513万元,公司总资产15462.187758万元,净资产5397.607236万元。

广翰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脱硝催化剂生产及发电燃煤锅炉烟气脱硝综合治理解决方案,集咨询、设计、工程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既能够专业生产高效能脱硝催化剂,又能够提供烟气脱硝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环保公司之一,是浙江省环保协会会员企业。

经营范围:生产:蜂窝式SCR脱硝催化剂。服务:环保技术、电力设备及配件、自动控制设备、能源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及工程、电力控制软件及相关设备、SCR脱硝催化剂、非金属矿物制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批发、零售:电力设备及配件,自动控制设备,机电设备,脱硫及脱硝设备,电力控制设备,非金属矿物制品;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广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