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上海 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

2016-02-16 15:0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新能源绿色智能电动汽车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上海站」(第十届中国国际时尚电动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9-11日盛大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会以“绿色智能 驱动未来”为主题,秉承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汽车企业发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宗旨,将吸引国内外40多家主流新能源车企的上百款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各种车型参展,为海内外车企打造一个新能源车辆展示、电动汽车品牌推广及前沿技术交流的专业平台,为广大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的赏车、玩车、购车的车市盛会。

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4633辆和247482辆,同比分别增长4.2倍和4.5倍。在电动汽车火爆增长的带动下,本届6月9-11日的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上海站将定位于提升电动汽车产品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通过本次上海车展转变消费模式,培养消费者品牌忠实度,塑造品牌形象;并将立足电动汽车展业,将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规划覆盖整个中国区域和终端消费者。

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上海站将以强势姿态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脱掉了过往的荣耀,再度重新出发。车展预计展出面积超40000平米、100家参展企业、参观观众6万人次。本届上海车展同期活动将更具人性化,观众参与度更高。针对专业观众车展主办方组织专业论坛、行业评选、产品推介等一系列可参与学习的活动;与此同时车展主办方还将举办车展摄影大赛、试乘试驾、慈善公益以及观众最喜爱车型评选等活动让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人群可全程参与进来。

2016年6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 SHOW 2016时尚电动汽车展-上海站」将汇集新能源汽车的所有知名车企,给您带来一场技术与视觉的智能新体现,我们期待与您相约6月上海车展!

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86)021-31297635或浏览官方网站:http://sh.evchina.cc/ 「EV SHOW国际汽车展」组委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绿色智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