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管理正文

江西兴国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获200万元奖励

2016-02-16 15:14来源:兴国爱尚关键词:生活垃圾农村生活垃圾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特别是江西赣州市城乡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赣州市各地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加强了组织领导、资金投入、设施和机制建设,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有了明显改观。日前,市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全市各县(市、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收运长效机制、保洁队伍建设、终端处理设施、重点区域治理实效、综合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考评。根据考评办法,决定对考评前6名的县给予激励性奖补资金奖励。激励性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的设施设备、保洁队伍等建设,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得到常态、长效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