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四川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启动投运

2016-03-07 13:56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三峰卡万塔垃圾焚烧泸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三峰卡万塔公司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建的泸州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建成投运。

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纳溪区新乐镇长安村,项目业主为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整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150亩,建设规模为1500吨/日。该项目采用德国马丁炉排炉技术,实行全封闭作业,利用垃圾焚烧余热回收发电,烟气排放指标达到欧盟2000标准。

泸州项目投运后,一期日处理垃圾能力约1000吨,不仅可全部处理泸州市主城区的日常生活垃圾,还可以覆盖周边区县,极大地改善泸州市的垃圾处理现状,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泸州市城市环境的清洁环保水平,为当地居民创建更加干净、宜居的生活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峰卡万塔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泸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