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招标正文

河南郑州某医院节能监测项目招标

2016-03-09 09:10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节能监测节能检测服务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金水区总医院迁建项目建设已具备节能监测条件,招标人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节能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郑州市普庆路与宏达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2.2 招标范围:金水区总医院迁建项目节能检测服务

2.3 项目规模:约8.6万㎡。

2.4 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2.5检测服务期:要求中标人接到业主通知后立即进场检测,5天内完成监测任务。

2.6工程检测要求:根据设计施工图纸、施工规范、强制性条文、验评标准和检测规范,对项目节能工程进行检测。

2.7质量要求:成果资料真实可靠,完全符合《建筑节能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411—2007)及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豫建建(2013)67号《加强建筑节能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及招标方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有效经年检合格、单位信誉较好,经济实力较强,检测设备配套完整。

3.2具有建设部核发的、对应区域、国家级能效测评机构构资质证书。

3.3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且必须提供资质认定证书相应附表。

3.4企业自2013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个以上类似检测项目业绩(以委托合同为准)。

3.5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质量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员证)。

3.6投标人须先到企业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持有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参与报名。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3月7日至2016年3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心怡路与康宁街交叉口往东300米路南威斯顿广场12楼投标报名处)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接到通知后5日内,每日上午9 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心怡路与康宁街交叉口往东300米路南威斯顿广场12楼投标报名处)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1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559015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心怡路与康宁街交叉口往东300米路南威斯顿广场12楼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371-8622610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监测查看更多>节能检测服务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