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基力垃圾焚烧EPC项目汽包到场并顺利完成卸车

2016-04-07 13:47来源:河北电建二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汽包河北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河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基力垃圾焚烧项目500t/h垃圾炉汽包到场并顺利完成卸车。

汽包是锅炉中最重要的受压元件,是工质加热、蒸发、过热三个过程的连接枢纽,此次汽包净重23292kg,外形尺寸为1143×200×220cm,为确保汽包顺利卸车,基力项目部组织对吊装方案进行了专项交底,从吊装顺序、成品保护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明确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顺利完成卸车。

汽包到场标志着基力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设备供货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时也为后续安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汽包查看更多>河北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