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干货】未来15年 煤炭行业技术的战略方向都在这里

2016-04-25 10:05来源:煤圈子关键词: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能源技术创新能源技术革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下发了《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年)》(下称《计划》),以及《能源技术革命重点创新行动路线图》(下称《路线图》),明确提出未来15年中国能源技术的战略方向!

为了实现《路线图》目标,发改委、能源局划下了15项重点任务,这15项任务基本囊括了当今世界能源技术创新的所有前沿技术和方向,毫不夸张地说这才是政府部门眼中未来能源技术创新的“正道”,能源企业需要心中有数!

重点介绍:一、煤炭无害化开采;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三、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查看更多>能源技术创新查看更多>能源技术革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