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烟台市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供需对接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6-04-27 09:5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超低排放锅炉改造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由烟台市环保局、烟台环保产业协会主办,第一环保网承办的“烟台市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技术交流暨供需对接洽谈会”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烟台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王钧、烟台市各县区环保系统领导、烟台市66家燃煤机组(锅炉)改造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来自全国的20家优秀环保企业代表。

会议现场

烟台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王钧

会议在烟台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孙瑞川的主持下进行。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由环保企业供应商做技术演讲,包括:中惠科银(北京)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清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北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演讲代表就各自环保技术、工程案例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二是参会环保企业与污染防治企业自由交流洽谈。

会议现场

交流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锅炉改造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