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技术是核心 华世洁环保董事长郅立鹏谈VOCs治理

2016-05-09 11: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沸石分子筛转轮VOCs治理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随着环保政策的加码和大众对于环保的日益重视,环境治理已经成为政府和民众关注的焦点,而VOCs治理是环境治理中的重要一部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大气污染防治法》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明确规定生产、进口、销售和使用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和产品的,其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应当符合质量标准或者要求。同时十三五规划纲要也将VOCs将纳入总量控制目标。随着VOCs治理的排污费收费政策和补贴政策逐渐落地,市场将逐步放开,未来三年VOCs治理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000亿元。作为一家致力于VOCs治理的专业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世洁环保)是如何布局市场、保持优势的?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国环博会上,华世洁环保董事长郅立鹏接受了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的专访。

国家扶持环保产业发展 VOCs治理迎来政策暖风

近两年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各种政策法规以及标准的发布,环保产业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环保的重要一部分,VOCs治理备受关注。从国家到地方,各级政府积极发文推动VOCs治理市场的发展,VOCs治理迎来“政策暖”风。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大气污染防治法》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明确规定生产、进口、销售和使用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和产品的,其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应当符合质量标准或者要求。十三五规划纲要也将VOCs将纳入总量控制目标。随着排污费收费政策和补贴政策逐渐落地,VOCs治理将逐步放开。郅立鹏认为,截至目前,VOCs治理行业已有空间约为50亿元。到2020年VOCs治理行业的剩余市场空间约为500亿元,具有相当大的增长潜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VOCs的绝对排放量要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的排放量都高,每年超过2000万吨。VOCs的治理,对大气环境来说至关重要。

作为一家专门做VOCs治理的公司,华世洁环保始终秉承客户为先、技术取胜的理念,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成长。公司运用沸石分子筛转轮治理VOCs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截止到目前华世洁环保已经投身VOCs治理行业十二年,项目案例达到400余项,公司产值超过了7.8个亿。

虽然现在环保行业很火热,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随着政策红利对环保产业的刺激,各种大大小小、良莠不齐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很多企业都是抱着“捞一把”的态度来做环保,无序竞争、低价竞争充斥着市场。有的企业没有自己的技术或者打着国外品牌的技术去接项目,接下项目然后再进行外包,这些现象都给VOCs治理市场带来了挑战,为客户后期的项目验收带来了风险。针对这些问题郅立鹏提到“企业在选择VOCs治理厂家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能够实地考察的一定要实地考察,有项目案例的一定要参观项目案例,多问、多听、多看、多验证,项目前期多花点时间,项目后期少一些风险。”

据悉,华世洁环保奉行非标设备标准化,标准设备模块化,模块设备库存化,项目工程精品化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业界的广泛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沸石分子筛转轮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