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江西丰城电厂扩建工程EPC总承包烟气脱硫装置EP招标招标

2016-05-12 16:10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硫系统脱硝装置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烟气脱硫装置EP招标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地点:江西省丰城市北12公里。

项目规模: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系统脱硝装置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工期:计划2015年12月28日主厂房浇第一罐砼,2017年11月28日#7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移交生产,2018年2月28日#8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移交生产,总工期23+3个月。

1.2本次招标的范围: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烟气脱硫装置EP采购。

2.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2.4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至少两台/套并且有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2.7其他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近三年中未因安全、质量、交货进度及合同履行等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

2.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受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招标。

招标文件定于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5月15日发售,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脱硝装置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