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国内首创超低排放颗粒物监测系统亮相第十九届科博会

2016-05-20 10:0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超低排放颗粒物监测系统第十九届科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主题报告会5月18日在北京举行,同时也拉开了第十九届科博会的帷幕。本届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为主题,安荣信科技作为参展商隆重推出国内首创烟气监测系统,吸引大批专业观众的咨询和媒体的采访。

记者:今年举办的第十九届科博会“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上,安荣信科技携其拳头产品LFS1000-MO超低排放颗粒物监测系统亮相,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在中关村展团中格外引人注目。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请您解读一下这个现象?

答:十三五开局以来,超低排放、节能改造成为一大热点。继2014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联合出台《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要求煤电机组达到燃机排放水平后,2015年12月国务院提出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三部委印发《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出台了超低排放改造电价补贴政策,享受超低补贴限值是5mg/m³,比原来的10mg/m³更低!因此,超低浓度烟气排放监测技术得到了各界高度关注。

安荣信LFS1000-MO应运而生,是国内首家取得环保认证的超低排放颗粒物监测系统,受到广泛关注。

其实,安荣信科技公司及其前身企业在十几年前就已在该类技术上进行了深入研发,自2005年正式组建成立安荣信科技,致力于环境在线监测分析仪表及相关应用软件、服务平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自主研发、积极创新为公司的使命,汇聚了一批优秀的电子、机械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和设计专业经验丰富的人才。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安荣信科技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广泛服务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石油、纺织、机械、供热、供电、科研及环境工程等众多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颗粒物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第十九届科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