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内蒙古华宁热电污水石灰石浆液废料回收再利用研究项目招标

2016-05-30 10:09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石灰石浆液废料华宁热电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污水石灰石浆液废料回收再利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污水石灰石浆液废料回收再利用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

项目法人: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

二、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内蒙古华宁热电有限公司污水石灰石浆液废料回收再利用研究项目。

三、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同类型污水石灰石浆液废料回收再利用研究业绩。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报名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3日16:30前(北京时间,下同),按4.3报名方式要求进行报名。报名资料经确认后发售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3报名方式

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灰石浆液废料查看更多>华宁热电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