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新三板分层方案敲定 武汉芳笛环保将进入创新层名单

2016-06-02 11:09来源:武汉芳笛环保作者:龚柳颖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IBR工艺武汉芳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新三板分层方案终于出炉,通过盈利能力、成长性和市场认可划分创新层,对挂牌公司进行引导,并为投资人提供更充分的参考信息。据以上标准,武汉芳笛环保将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武汉芳笛环保的股票代码是430724,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现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于中小城镇污水处理的环保上市公司,其研发的IBR技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并于2011、2015两年被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该公司的IBR工艺,已在多省建成了100多个工程实例,许多项目已投产3年以上。在三峡库区和南水北调丹江库区等国家重点流域被广泛应用,采用IBR工艺设计项目超过400个,全国最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IBR工艺查看更多>武汉芳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