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项目】大气治理近期行业招标信息(截止6月2日)

2016-06-03 09:36来源:柚动在线关键词:电除尘器脱硫除尘除尘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脱硫除尘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JZB2016-SJ16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6月2日~6月8日 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2、科左后旗惠民供热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脱硫(硝)除尘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60601_23765476

招标范围:对现在运行使用的2台节能往复锅炉(计50蒸吨)现有除尘系统进行脱硫(硝)除尘技术改造,新增脱硫(硝)除尘设备两套。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5日 8: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3、山西国峰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机组脱硫除尘等部分系统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hp1606gf107

招标范围:脱硫除尘等部分辅助系统运行维护(包括脱硫除尘系统运行及维护、石灰石制备系统运行及维护、放灰放渣系统运行、尿素制备车间运行等)。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7日 9: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4、华能阳逻电厂4号机组电除尘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60601_181521557

项目概况:

华能阳逻电厂4号机组为300MW引进型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于1997年建成投产。4号锅炉型号为WGZ-1025/18.24-2,系武汉锅炉厂设计制造的单炉膛П型布置、亚临界自然循环煤粉炉,1025t/h亚临界自然循环煤粉炉。现拟进行4号锅炉(330MW)贫煤改烧烟煤改造,改造完成后锅炉NOx排放浓度控制到300mg/Nm3以下,同时提高锅炉效率、降低厂用电率,并提高锅炉运行的安全可靠性,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此外,拟进行4号机组电除尘器和低低温省煤器改造,降低电除尘入口烟温,提高电除尘器效率,实现节能减排。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6日 9:00-16:00 (北京时间,下同)

5、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3机组电除尘A级检修及#4机组电除尘C级检修-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CSIE16032775

招标范围:2016年#3机组电除尘A级检修及#4机组电除尘C级检修项目从施工准备、施工材料验收、项目施工、直到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涵盖的所有工作。不仅仅包括标准化检修,而且将利用临修的机会,对设备缺陷进行消除和进一步完善优化设备。检修内容主要包括:对#3机组电除尘本体按照A级检修项目内容进行检修、对#4机组电除尘本体按照C级检修项目内容进行检修、对检修过程中发现的其它缺陷进行消除,保证电除尘器本体投入运行后连续稳定运行,本项目所涉及保温作业及脚手架搭设不包含在投标范围内。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8日 8:30-16:30 (北京时间,下同)

延伸阅读:

【项目】大气治理近期行业招标信息(截止6月3日)

【独家】6月首批发布全国拟建脱硫脱硝相关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脱硫除尘查看更多>除尘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