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招标正文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三期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6-06-07 11:57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电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三期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华能珞璜电厂二期、三期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2×360MW)亚临界机组、三期(2×600MW)亚临界机组分别于1998年和2007年建成投运。现拟按照超低排放要求对二期机组进行脱硫提效改造、WGGH改造和低氮燃烧器改造,对三期机组进行脱硫提效改造、WGGH改造、电除尘器提效改造和低氮燃烧器改造,以及二期、三期机组引增合一改造工程引风机设备采购。4号和6号机组计划于2016年9月1日停机检修时实施改造,3号和5号机组计划于2017年9月1日停机检修时实施改造。

2.招标范围及合同包划分: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招标代理编号 招标范围
1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 2016-SB-150 HNZB2016-06-7006/01 EPC模式,包括烟气系统、吸收系统、电气和控制系统等。
2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机组WGGH改造工程 2016-SB-151 HNZB2016-06-7006/02 EPC模式,包括新增WGGH系统设备、烟道、支架、DCS系统、电气控制及相关附属设施。
3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机组低氮燃烧器改造工程 2016-SB-152 HNZB2016-06-7006/03 EPC模式。包括更换新型低氮燃烧器、增加燃尽风系统、煤粉管道布置优化等。
4 华能珞璜电厂三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 2016-SB-153 HNZB2016-06-7006/04 EPC模式,包括烟气系统、吸收系统、电气和控制系统等。
5 华能珞璜电厂三期机组WGGH改造工程 2016-SB-154 HNZB2016-06-7006/05 EPC模式。包括新增WGGH系统设备、烟道、支架、DCS系统、电气控制及相关附属设施。
6 华能珞璜电厂三期机组电除尘器提效改造工程 2016-SB-155 HNZB2016-06-7006/06 EPC模式,包括电除尘器电源改造、小分区改造、本体检修及损坏配件更换,以及输灰系统配套改造等。
7 华能珞璜电厂三期机组低氮燃烧器改造工程 2016-SB-156 HNZB2016-06-7006/07 EPC模式。包括更换新型低氮燃烧器、增加燃尽风系统、煤粉管道布置优化等。
8 华能珞璜电厂二期和三期机组引增合一改造工程引风机设备采购 2016-SB-157 HNZB2016-06-7006/08 EP模式,4台动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及其辅助设备等。

二、资格要求:

2.1华能珞璜电厂二期机组脱硫提效改造工程

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4.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冶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或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冶工程)乙级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且具有不低于10台300MW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超净排放投产业绩(超净排放为满足SO2排放浓度不大于35mg/Nm3且不设置湿式电除尘情况下烟尘排放浓度不大于5mg/Nm3的项目),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5.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至少20台300MW及以上机组脱硫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投产证明和性能考核试验报告。

6.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2.2华能珞璜电厂二期机组WGGH改造工程

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4.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20台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低低温省煤器(含WGGH)投运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性能试验报告和用户证明文件。

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