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美忱集团与美国红石生物燃料公司就将城市生活垃圾及生物垃圾处理成生物柴油和航空煤油项目成功签约

2016-06-12 11:31来源:美忱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处理固态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6日,美忱集团与美国红石生物燃料公司(Red Rock Biofuels)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针对将城市生活垃圾及生物垃圾处理成生物柴油和航空煤油项目成功举行了签约仪式。美忱集团董事长许会忱先生与美国红石生物燃料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Baynes作为公司代表出席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Red Rock Biofuels公司拥有将生物质废弃物,城市固态废弃物等废物质从气化至转化为燃料全流程的集成专利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实际经验。整个流程包括,气化,热化学转化与加氢处理。通过这项技术将废弃物等原料转换成液体燃料,例如柴油,航空燃料及石脑油。

Red Rock Biofuels公司的创新和成熟技术工艺是目前世界上将生物质废弃物,城市固态废弃物或者其他原料转化为燃料的最有效和环保技术之一。Red Rock Biofuels公司利用这种经济环保的方式,在生产过程中不但降低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同时减少了78%-100%的温室气体排放。

SolarFT™是一项已经被验证的成熟技术工艺,并且拥有技术保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拥有丰富的原料资源可运用到Red Rock Biofuels工艺中:若能加以充分利用,可提供目前中国三分之一的燃料使用总量,并使得因交通运输所产生的CO2排放量减少25%。 于此同时,Red Rock Biofuels的专家团队已建造了8个商业化大型的可再生燃料工厂,每年可生产12亿升的可再生燃料。初步分析表明,由于中国在燃料价格,资本支出,运营成本等优势 ,Red Rock Biofuels工艺在中国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固态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