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大唐鲁北发电2×330MW新建湿式电除尘工程除尘器本体等设备

2016-06-15 15:44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湿式电除尘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一部)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30MW机组新建湿式电除尘工程除尘器本体及电仪设备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30MW机组新建湿式电除尘工程

1.2标的名称:除尘器本体及电仪设备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建设地点:山东

1.5建设规模:新建2台330MW的燃煤机组的湿式电除尘器。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HG-1020/18.58-YM23型锅炉。

1.6计划工期:3个月

1.7工程简介: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无棣县埕口镇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的循环经济生态工业园区。厂址地区属华北东部平原地带,场地平坦,自然地面标高在黄海高程4.1—5.6m,厂址范围东西宽1600m,南北1000m,南侧为马颊河,北侧为泊埕河。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期新建2×330MW机组工程,依托于原鲁北化工集团自备电厂,新建2台330MW的燃煤机组。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HG-1020/18.58-YM23型锅炉,锅炉为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自然循环汽包锅炉。

具体内容请见技术附件。

1.8招标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0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编号:CWEME-DTHJ201606-WZ02

标的名称:鲁北电厂除尘器本体及电仪设备

单位:台套

数量:2

交货时间:分批供货第一台机组2016年8月20日,第二台机组2016年9月20日

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