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应邀参加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保技术装备供需洽商会

2016-06-28 14:41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氨法脱硫超低排放技术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氨法脱硫技术全球领先者江南环保应邀出席,并介绍了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的超低排放技术。目前,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保形势十分严峻,尤其是炼油、煤化工、农药等重点行业,面临高浓废水循环利用、液体零排放、危险固废分质回收利用、挥发性有机气体处理等环保技术难题。

同时,环保问题也逐渐成为化工园区最大的发展瓶颈。园区污染源头管控及综合治理到了关键时刻。

为了推动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在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应用,搭建环保工程总包方、先进技术专利方、先进环保设备生产商与石油和化工企业对接洽商的平台,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于2016年6月在北京召开了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保技术装备供需洽商会。

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氨法脱硫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公司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孙丰阁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关于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的超低排放技术,在会上获得广泛关注。本技术综合应用高效喷淋、高效气液分布、高效氧化技术对吸收系统进行提效,降低SO2含量以及显著减少气溶胶和游离氨的产生,同时采用洗涤凝聚、声波凝并两种细微颗粒物粒径增大技术,对载尘烟气进行细微颗粒物粒径增大预处理,从而大大提升细微颗粒物的去除效果,最后经多级专有的高效除雾器,从而大幅提升二氧化硫及尘的去除效果,实现总尘超低排放的要求。

延伸阅读:

江南环保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亮相“第九届中国热电行业发展论坛”

江南环保与常熟金陵海虞签订超低排放EPC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