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独家】2016年第二季度环保企业中标PPP项目汇总

2016-07-06 08: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环保企业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废处理

首创环保中标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项目

首创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环保”)成功中标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项目,首创环保将与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首创环保将拥有该公司60%股权。该项目合作期限为二十年,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约3.6亿元,二期项目预计2022年实施,投资额有项目公司自行考虑确定。项目将使用厌氧发酵技术处理厨余垃圾,所产沼气经过净化提纯后进入市政天然气管网销售。

详情点击>>

东江环保中标泉州PPP项目 聚焦优质危废处置主业

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合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PPP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和试运行期)。根据公告,该项目定位于集研究开发、综合回收利用、无害化处理处置于一体的环保高科技型处置中心。项目包括工业废物无害化和资源化综合利用两部分,规划总规模为9.47万吨/年,包括焚烧2万吨/年、物化1万吨/年、填埋2万吨 /年(填埋场库容为74.88万立方米)及其他资源化利用项目。

详情点击>>

伟明环保2.3亿中标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伟明环保5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伟明环保中标安徽省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总投资拟定为人民币约 23,000万元。伟明环保拟投资成立界首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等工作,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伟明环保出资6,300万元,持有其 90%股权。丰泉公司拟以本项目建设用地在特许经营期内的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投入项目公司,占项目公司股份比例为10%,但丰泉公司仅参与项目公司的管理工作,不参与项目公司的盈利分红,不负责项目公司亏损和债务承担。

详情点击>>

盛运环保获包头东河区垃圾发电特许经营

盛运环保4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政府签订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根据协议,东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包头铝业产业园区南绕城综合工业园,占地100亩,拟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投资总额约6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总额约4.2亿元,建设规模为8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附属设施,并视垃圾量的增长情况适时建设扩建工程。项目处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包头市东河区及九原区、土默特右旗及周边地区。

详情点击>>

海螺创业与新疆博乐市政府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4月14日,博乐市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党委副书记、市长莎茹代表博乐市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签订合作协议。博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期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的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意义十分重大,也为博乐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条件。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取得山东临沭垃圾发电项目

光大国际公告,集团与山东省临沭县人民政府签署生活垃圾发电特许经营协议,投资建设临沭垃圾发电项目。临沭项目将採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总投资约2.7亿元人民幣。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00標准,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5,600千瓦时。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取得昆山危废焚烧处置项目

4月28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在香港宣布,集团与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签署昆山市工业危废焚烧处置项目 (“昆山危废处置项目”)投资协议,并与昆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昆山水务”)、昆山市张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张浦资产”)及南京鼎业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鼎业集团”)共同签署昆山危废处置项目合资合同。昆山危废处置项目设计年焚烧处理危险废弃物30,00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年焚烧处理危险废弃物20,000吨,投资约人民币2.53亿元。陈小平称:“昆山危废项目是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和混合所有制的极佳诠释,对集团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2016年第一季度环保PPP项目汇总(部分)

【热点关注】看加拿大国家队如何运作PPP基金

PPP项目怎样找“钱”来落地? 听4位专家怎么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