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2016年湖南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名单

2016-07-18 09: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电机能效提升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南省经信委获悉,湖南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已经下发。据悉32家企业成为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企业名单的推出将有效推动湖南电机领域节能环保的发展。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湘经信节能〔2016〕345号

有关市州经信委、省直管试点县市经信局:

根据我委《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的通知》(湘经信节能〔2016〕99号),经有关市州经信委、省直管试点县市经信局推荐,我委确定了32家企业(见附件1),作为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市州经信委、省直管试点县市经信局要加强协调服务,督促本地试点企业按照湘经信节能〔2016〕99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实施电机能效改造项目,及时了解掌握试点企业项目进展情况。

2、试点企业要高度重视,要按照本企业上报给我委的《2016年电机能效提升实施方案》,抓紧开展电机能效提升工作,要抓紧启动电机能效改造项目,要对更换下来的低效电机进行处置,确保不再回流进入二级市场。项目完工后,试点企业应及时向市州经信委或省直管试点县市经信局提出验收申请。

3、我委将在2016年11月统一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对试点企业通过验收的电机能效改造项目,2017年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原省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资金)将予以适当支持。

4、为规范项目验收,确保项目真实性,试点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注意收集保存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企业2016年电机能效提升实施方案;改造前、后电机系统的原始台账;改造项目支出有关发票;改造项目投资有关的会计记账凭证及银行付款回单等;项目合同(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改造的项目需提供);改造前、后项目用电、产品产量情况及有关原始记录;更换下来的低效电机处置情况。

联系人:省经信委节能处周自卫,0731-88955373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7月4日

2016年全省电机能效提升工程试点企业名单

1、长沙市

长沙金龙铸造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帝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阳市宏宇热能水务有限公司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株洲市

湖南省醴陵市浦口电瓷有限公司

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醴陵市浦口华高电瓷电器有限公司

株洲天伦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3、湘潭市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五洲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4、衡阳市

湖南省水口山宏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衡阳市大宇锌业有限公司

常宁市华兴冶化实业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电机能效提升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