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招标正文

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

2016-07-19 15:31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环境监理项目环境检测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三部)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DTGY-2J003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规划建设4×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热电冷联产机组,本期建设2×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热电冷联产机组。厂址位于位于肇庆高要市金利镇金淘工业区的西南侧。工程计划工期:2016年11月30日主厂房第一罐砼,2018年7月#2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暂定)。

二、招标范围:

服从业主和主体施工监理的统一管理,组织并确保本项目工程通过环保竣工验收。从项目设计、施工准备、软土地基处理、桩基、土建、安装、调试、机组移交试生产、施工过程的环境检测及组织完成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全过程监理,包括项目主体工程(包括厂前区)、厂外配套热网工程、厂外天然气工程、厂外补给水工程及管线等工程建设区域、生活服务区以及环境影响区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2013年5月10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行业评定证书甲级(建材火电);

(3)投标人拟派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持有参加广东省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班并考试合格证或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或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施工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全部持有参加广东省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班并考试合格证或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或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施工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以下环境工程监理业绩:近5年(2011年5月-2016年5月)有1个以上火力发电厂项目环境监理业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3.2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监理部设总监理工程师1人,参加过1个以上建设项目环境监理或评估业绩,并且有5年以上从事环境监理工作的经历,有1个以上任环境总监的工作经历;

(2)至少配备3名监理工程师,有1个以上环境监理的工作经历;

上述监理人员要求年龄不大于5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胜任本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工作;

(3)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监理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投标人三年内无《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第十六条禁止的行为,近三年未被各级环保部门处罚;

(4)近3年内申请投标人在国内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5)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投标人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发生重大失误。

3.3投标人应提供的文件和资料:

3.3.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许可证书的复印件。

3.3.2投标人承诺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资信文件等。

3.3.3提供已经履行或正在履行的类似工程环境监理业绩、合同履行情况及用户评价的证明文件。

3.3.4提供针对本工程监理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及主要人员资格和经历证明文件。

3.3.5提供针对本工程的监理工作目标计划、监理大纲、措施、程序文件等。

3.3.6提供由投标人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所监理工程有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各级环保部门处罚的证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理项目查看更多>环境检测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