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招标正文

江西高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设备招标

2016-07-25 17:44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烟气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江西高安意高再生资源热力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高安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招标编号:jxzszb-2016-gahd01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900t/d,分两期建设。本期工程配置2台30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SNCR的“机械旋转喷雾干燥吸收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工艺,设备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a。预留二期扩建1条300t/d焚烧线和1台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的场地。

3、招标范围:

高安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及辅助设备和附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设备供货、安装指导、调试指导、培训等。

4、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应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在近三年国内具有3台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的销售业绩(需提供销售业绩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投标,必须具有制造厂家唯一授权(需提供授权证明复印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你单位于2016年07月23日上午8:30至2016年08月02日下午17:00期间,登陆查看招标信息,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在购买时缴纳,不予缴纳的拒绝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

6、现场踏勘:不组织集中现场踏勘。

7、标前答疑:不组织集中标前答疑。

8、资格审查: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形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9、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8月13日下午14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西省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本项目对未中标人不给予经济补偿。

11、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