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与巴基斯坦签备忘录 发力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6-07-27 11:10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处理技术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上午,碧水源在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签订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碧水源将通过自主研发的膜技术,提升旁遮普省的水处理技术、供水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此外,双方还将开展相关领域的投融资合作,旁遮普省将为碧水源在巴基斯坦的投资和业务发展提供相关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向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默德-夏巴兹-谢里夫详细介绍了碧水源作为世界最大的膜技术企业之一,在国际领先的膜技术研发、应用方面的成绩,表达了通过双方合作为旁遮普省乃至巴基斯坦提升水务环境、保障水安全的良好意愿。

穆罕默德-夏巴兹-谢里夫对碧水源的膜技术高度认可,赞赏碧水源是一家有实力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非常欢迎碧水源将最好的技术带到旁遮普省的水务领域,解决当地水资源匮乏问题。

据了解,旁遮普省是巴基斯坦经济第一大省,面积第二大省,占巴基斯坦2/3的人口,政治、经济环境稳定,但可用水资源(工业用水、生活用水)非常匮乏,严重制约了该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文剑平表示,通过技术创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是碧水源“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碧水源将通过此次合作,成为环保领域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骨干力量。

据悉,碧水源在海外布局方面,一直在不断的进行探索与尝试,其中,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已开展了十余年的国际科研合作,下一步有望加入中澳火炬园区计划,成立世界高水平的水领域研究中心,除了重视与发达国家的研发投资合作外,碧水源也在紧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地与沿线的巴基斯坦、印度以及中东地区的发展中国家加强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