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蓝兴环保挂牌新三板 化工废水专家踏上新征程

2016-07-29 08:58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作者:季中良关键词:废水处理化工废水处理蓝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5日,江苏蓝兴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兴环保”)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审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 838160。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274.31万元、2430.23万元,公司净利分别为309.93万元和76.39万元。

蓝兴环保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江苏宜兴,是一家集工艺研发、工程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及工程承包于一体的化工废水处理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农药、染料、医药等精细化工废水领域)的治理及资源化,化工环保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为化工企业提供从项目立项到工程实施的废水处理“一站式”服务。

业务领域

以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为中心,为整个化工园区的企业提供环保综合治理服务

农药、医药、染料、助剂等精细化工废水处理

具有规模效应的国家及省级化工园区污水处理项目

业务模式

EPC

投资运营(ROT\BOT\BT)

技术咨询服务(图纸设计、专用设备制造、工艺研发、设计工程化、检测检验、技术培训)

设备租赁

合同能源管理

蓝心数字

成立第1个在概念上细分化工废水处理领域的研究机构—蓝星化工环保研究院

专注化工废水15年

厂区面积15000平,建筑面积12000平,3000平的研发大楼,2000平的中试场

研发费用占营收的10%

每年对150家企业废水进行小试

为200多项化工废水综合治理工程提供技术支持

实施化工废水处理工程100多项

采集全国2000多家化工废水进行小试,形成科研基数

拥有相关专利技术20余项,70%为发明专利

核心技术预处理工艺

催化电解/H2O2耦合处理技术

常温常压催化氧化系列技术

脱氨技术

光催化技术

电催化技术

生物处理技术

“蓝必清”高效耐盐复合生物技术

厌氧工艺(LBQ-ABR)

LBQ-好氧-MBR工艺

LBQ-SBR反应工艺

曝气生物滤池技术(BAF)

深度处理及资源化技术

动态膜过滤技术

电渗析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化工废水处理查看更多>蓝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