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三部委关于公布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公告

2016-08-02 16: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工业绿色发展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工信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三部委关于公布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公告已经发布。16家企业被评为行业能效“领跑者”,另有20家入围企业达到能耗限额国家标准先进值要求。开展高耗能行业能效“领跑者”活动将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详情如下:

三部委关于公布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公告

2016年第39号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关于印发〈高耗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15〕407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乙烯、合成氨、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行业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遴选出了达到行业能效领先水平的“领跑者”企业16家,以及达到能耗限额国家标准先进值要求的入围企业20家。现予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质检总局

2016年7月18日

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工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