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招标正文

哈尔滨第一热电厂除尘脱硫脱硝在线监测设备及安装招标

2016-08-03 17:09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在线监测监测集控系统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配套调峰热源项目环保(除尘、脱硫、脱硝)在线监测集控系统设备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TLJTC-2016-149

受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委托,对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配套调峰热源项目环保(除尘、脱硫、脱硝)在线监测集控系统设备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配套调峰热源项目环保(除尘、脱硫、脱硝)在线监测集控系统设备及安装

2.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3.招标内容: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配套调峰热源项目环保(除尘、脱硫、脱硝)在线监测集控系统设备及安装

4.合格投标人的主要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同类型及以上规格设备供货业绩2台套(在投标文件上附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环保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5日的工作时间内(节假日除外)

6.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填报投标报名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及招标文件购买确认单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所报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名称。

7.开标时对本项目进行资格审查

8.招标文件售价:506元/套(如有图纸含图纸),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按要求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确认单(附件二)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文件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不负责因招标文件晚到或丢失所引起的责任。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报名的工作时间内(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哈尔滨市

1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12.开标地点:哈尔滨市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监测集控系统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