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河南鹤壁5台燃煤发电机组实现超低排放

2016-08-23 13:35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设施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晚,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发电机组正式停机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我市共有8台燃煤发电机组,其中2台超低排放环保设施与主机同步达标,今年已完成改造3台,共计5台实现了超低排放,剩余3台今年10月底前可完成改造。”市发改委副调研员付宁告诉记者。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鹤壁市大气环境质量,今年年初以来,市发改委按照《河南省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为确保按时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多次现场督导超低排放实施情况,协调解决发电企业在实施改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燃煤发电企业在保证供电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据介绍,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两台机组超低排放环保设施与主机同步达标投产并已通过省环保厅验收;鹤壁同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两台机组已完成改造;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已完成改造,2号机组和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的两台机组计划10月底前完成改造。

鹤壁市所有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完成后,预计每年减排烟尘1645吨、二氧化硫5469吨、氮氧化物2773吨。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细化监管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尚未改造完成的机组抓紧实施,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