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大唐潮州发电1、2号机组电除尘提效收尘装置EPC项目招标

2016-09-01 16:46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电除尘静电式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三部)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电除尘加装径流式提效收尘装置EPC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CHZ-2J015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受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电除尘加装径流式提效收尘装置EPC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介绍及范围: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1、#2机组)锅炉是由哈尔滨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由日本三菱重工株式会社提供技术生产的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锅炉,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锅炉,锅炉型号为HG-1900/25.4-YM4。#1、#2机组锅炉配套2台BE型静电式除尘器,每台电除尘器结构形式为两通道五电场,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安装,露天布置,电场全运行时保证除尘效率99.84%。

本次1、2号机组除尘器综合改造(EPC)项目,由投标人以EPC总承包模式建设,投标人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负责1、2号机组静电除尘器四、五电场加装径流式提效收尘装置项目改造。负责1、2号炉电除尘器的三电场高频电源改造的全部工作。负责电除尘本体常规大修。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4)投标人所投高频电源,要有不低于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国内静电除尘器改造工程总承包的运行业绩,提供合同主要部分复印件(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及供货内容的合同页、签订时间、交货时间、签字页)。

5)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或技术转让合同/协议的复印件),合同/协议必须真实有效。

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在近三年内没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内有较好的安全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三年无安全事故证明(由主管部门出具证明)。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9)严禁以个人名义或不具备资质的公司挂靠具备资格的公司参与投标,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出具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法人承诺书。在合同执行过程中若发现存在挂靠公司的现象,甲方有权随时中止合同的执行,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三、报名须知:

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6年08月31日~09月0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要求:投标人需登陆注册进行网上报名。

3)投标人报名需登陆,点击用户登录“注册”按钮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手续。注册详情请点击“帮助及下载”下载“供应商注册指南”或按四、注意事项:1)条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

4)报名结果以网站为准。

5)购买标书按四、注意事项:2)、3)条。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四、注意事项:

1)招标平台咨询、购买招标文件等咨询电话。

2)报名通过情况及开始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由网站短信通知,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报名显示通过后,按照网站提供的账号和金额办理电汇;标书费须以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电汇,并请在银行汇款附言中注明所付标段的招标编号;电汇完成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jpg格式)上传至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

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查看更多>静电式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