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招标正文

大唐国际怀来热电配套热网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招标

2016-09-09 13:19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节能评估大唐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大唐国际怀来热电配套热网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大唐国际怀来热电配套热网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经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大唐国际怀来热电配套热网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建设地点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计划总工期为20日历天。

招标范围为:编制大唐国际怀来热电配套热网项目节能评估报告,并取得相应批复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提供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和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具有工程咨询丙级及丙级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9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提供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和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具有工程咨询丙级及丙级以上资质)、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套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9月27日9时30分地点为:河北省。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评估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