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大唐彬长发电2×1000MW二期工程除尘除灰、除渣系统EPC招标

2016-09-19 15:17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除尘器低低温电除尘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彬长发电厂(2×1000MW)二期工程除尘、除灰、除渣系统EPC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大唐彬长发电厂(2×1000MW)二期工程

1.2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

1.3建设规模:2×1000MW。

1.4建设目标:满足工程现场需要

2.招标条件、方式

2.1项目法人: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资金来源:20%资本金+80%融资。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标段名称、招标范围、计划工期

3.1标段名称:大唐彬长发电厂(2×1000MW)二期工程除尘、除灰、除渣系统EPC

3.2招标编号:CWEME-201609DTBCEQ-S002

3.3计划工期:本工程工期要求随机组工程里程碑计划,具体工期为合同生效日起18个月(暂定)完成本工程。

3.4招标范围:

大唐彬长发电厂二期工程锅炉本体配套的除尘器、气力除灰系统、除渣、玻璃钢烟囱内筒所有能满足2×1000MW级机组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的工艺系统及其配套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1、除尘器地基处理由招标方负责。2、干渣机及渣仓地基处理、干渣机及渣仓设备建筑安装由招标方负责。)、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性能验收试验配合、消缺、培训和防雷接地、消防验收,最终交付投产的全过程实施,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的总承包工程。即大唐彬长发电厂(2×1000MW)二期工程低低温电除尘器系统EPC、气力除灰系统EPC、除渣系统EP、玻璃钢烟囱内筒系统EPC的总承包。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资质条件:

1).各投标人必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并能承担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具有2个及以上同类型项目EPC总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要求:负责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和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或附属系统EPC工程管理的业绩

4).投标人需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3、其他要求:

1).投标人至少须满足资格审查全部最低资格标准。

2).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2)投标人在近五年完成的与本标工程类似的工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投标人拟执行本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的简况表。

(4)投标人拟用于本标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试验仪器。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投标人目前和近三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无诉讼证明。

(7)投标人近三年来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上级主管单位盖章确认。

(8)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或评价。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发售时间:2016年9月18日至2016年9月28日。(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招标文件购买价格:标书费6022元/标段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6年10月9日10时。

6.2送达地点:北京。

6.3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器查看更多>低低温电除尘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