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二期2*65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招标

2016-09-19 17:20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脱硫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二期2*65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东北面约2km黄家矶上游南岸。

鄂州电厂二期工程建设2台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007年正式开工,2010年全部投产发电。2013年通过机组提效改造增容后机组容量为2×650MW。

1.2本次招标的范围: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二期2*65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

一标段:烟气脱硫提效改造EPC总承包:将现有脱硫系统改造为双塔双循环方式,新建一座吸收塔作为二级塔,原有吸收塔利旧作为一级塔,并对相关设备和系统、工艺流程等进行改造、优化和升级等,使脱硫装置改造后在一级塔只投入任意两层喷淋层、另外一层喷淋层保持备用,二级塔喷淋层全部投入的状态下,在设计煤种、锅炉BMCR工况、一级塔入口为设计烟气条件下,出口SO2排放浓度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粉尘排放浓度(湿式电除尘入口)达到设计标准。

二标段:加装湿式电除尘EPC总承包:每台机组配备一套安装在脱硫系统二级吸收塔上的管式湿式静电除尘器,包括整体设计、设备(含附属设备、仪表、材料)的采购、制造、供货、包装、运输、吊运、安装、冷热态试验、系统调试、试验及检查、168小时试运行、消缺、培训、配合、进行方案优化工作和最终交付生产等。

三标段:加装低温省煤器EPC总承包:包括改造项目整体设计、设备(包含附属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包装、运输、拆除及安装,包括对电除尘原入口水平烟道拆除及恢复、低温省煤器独立混凝土支架施工(含支架基础的地基勘测和桩基施工)、相关风道(含消音器)的改造、相关电缆的改造、相关钢结构的改造等,冷热态试验、系统调试及试运行、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生产等。对于完成上述工作而引起的电厂原有设备、设施及保温部分的改造、拆除、恢复等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清单表:

标段号:一标段;招标项目名称:烟气脱硫提效改造EPC总承包;数量:2台套;工程投运时间: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备注:2台机组;

标段号:二标段;招标项目名称:加装湿式电除尘EPC总承包;数量:2台套;工程投运时间: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备注:2台机组;

标段号:三标段;招标项目名称:加装低温省煤器EPC总承包;数量:2台套;工程投运时间: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备注:2台机组;

2.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

2.1.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见下表,企业通过ISO系列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标段号:一标段;项目名称:烟气脱硫提效改造EPC总承包;资格要求(如原有营业执照有注册资本金的,注册资本金额须满足以下要求):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及以上;

标段号:二标段;项目名称:加装湿式电除尘EPC总承包;资格要求(如原有营业执照有注册资本金的,注册资本金额须满足以下要求):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及以上;

标段号:三标段;项目名称:加装低温省煤器EPC总承包;资格要求(如原有营业执照有注册资本金的,注册资本金额须满足以下要求):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