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招标正文

大唐9月20日再生脱硝催化剂、布袋除尘器等环保项目招标

2016-09-21 14:04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布袋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近日发布再生脱硝催化剂、除尘系统、布袋除尘器等环保 项目招标公告,主要涉及再生脱硝催化剂建设项目化学品输送系统安装、新建除灰、除渣、除尘系统EPC工程旋转喷吹、布袋除尘器工程袋笼招标等,详情如下:

大唐南京再生脱硝催化剂建设项目工艺电气系统安装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608-HJ767

招标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再生脱硝催化剂建设项目工艺电气系统安装工程(包括再生生产厂房内工艺排风系统、工艺低压配电系统及接地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

2.建设地点:南京

3.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CWEME-1608-HJ767;设备名称:再生脱硝催化剂建设项目工艺电气系统安装工程;招标数量:详见招标文件;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方式:现场车间。

4.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4.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4.3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二级(含)以上机电安装资质;

4.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须具有至少2个近5年施工过的类似工程的业绩(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或施工范围页);

4.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及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29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10月09日10时00分(暂定,以开标通知为准)。

送达地点:待定(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确认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底单确认时间为一个工作日,需耐心等待。

延伸阅读:

大唐8月18日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等环保项目招标

大唐环境17日环保项目招标:脱硫脱硝、脱硫废水污泥处理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布袋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