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情满中秋 环保人暖心献礼环卫工作者!

2016-09-23 11:1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环博会环卫展智慧环卫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这样一群人,

清晨破晓时,他们迎接第一缕晨曦,

烈日炎炎中,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

夜幕降临,他们还仍在路灯下工作

中秋佳节,

在大家都纵享团圆小长假之时,

却是他们最为忙碌的时候。

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劳作,

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

用汗水擦亮城市,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

他们是我们的马路天使!

中秋献礼马路天使第一波

9月6日,“环保圈”发起了“关怀与尊重——【送一份祝福给你身边的马路天使】活动”,邀请广大环保人一起参与,扩大社会对环卫工作者的关注,也为他们提前带去节日的祝福。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环保人纷纷为马路天使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1.他们第一个迎接天微亮的清晨,让我们出门看到干净清洁的世界。中秋月圆人团圆,少扔一点垃圾,让可爱的环卫工人早点回家团聚。(by 粉丝 翁翁辰)

2.热爱环境,尊重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从我做起。我承诺我店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卫生间等。希望每个商家加入。(by 粉丝 ZLZ)

3.每个清晨,在路上总能看到完成工作,拖着三轮车埋头返回的环卫工人,如果阳光可以更温馨,那么迎接他们升起的环卫工人更显可爱,无论他们已然衣衫尽脏或是尚且蓬头垢面。中秋节,把皓洁明亮的圆月做成的最甜美的月饼送给我们这些最可爱的人,愿你们和睦圆满。(by 粉丝 evey)

4.我是一名学环境的博士生,在环境领悟快摸爬了10年,可我们现在做的还不及环卫叔叔阿姨们的万分之一!都没脸说自己是搞环境的!真心呼吁大家,随身带一个垃圾袋在包里,旅游文明,生活也文明!(by 粉丝 小兵兵)

中秋献礼马路天使第二波

“环保圈”团队仔细收集了每一条祝福,9月13日,带着六万粉丝真挚的敬意,走进忙碌作业的马路天使身边,献上节日的关怀。

中国环博会环卫展出资,精心准备了节日关怀礼包

团队走上街头,向第一线环卫工作者献上节日慰问

粉丝的心声一一传达给最值得尊敬的他们

听说我们准备了节日礼包,大叔还整理了一下衣着,说这是尊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卫展查看更多>智慧环卫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