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再次发力公益环保活动 将深度参与首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

2016-10-19 13:01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颜新华关键词:超低排放清新环境中国生态发展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治霾在行动”、“纪录治霾践行者”等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之后,作为能源环保领域的引领型企业──清新环境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将作为论坛合作方深度参与于12月5日在京举行的首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在10月15日与论坛组织方举行的论坛启动暨签约仪式上,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表示,清新环境牢牢扎根环保事业,以改善优化生态环境为使命,本次对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积极参与,就是清新环境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价值的体现。

据悉,首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以“共享˙蓝天”为主题,致力于融合生态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吸收国际经验,以理论研究为基础、技术实践为准绳、科技创新为核心、贸易投资为动力,助力中国全面实现以生态文明为目标的国家愿景。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国家从2013年开始实施“大气十条”新政,目前大气污染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和改善,这其中能源行业尤其是火电领域的大气污染物治理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环境问题治理,需要科学工作者、政府决策者、特别是企业家‘三位一体’来发挥作用。”贺克斌称,“本届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的目的就是将这三部分人的力量结合起来。”

借助自主研发的SPC-3D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近年来清新环境在火电超低排放领域已经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中标超过300台套火电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且SPC-3D技术已成为火电超低排放的主流技术路线之一,减排效果在项目运行实践中不断得到检验,深受市场各方的认可。

张根华表示,“随着企业十五年的成长壮大,清新的社会责任担当感也在不断加强。作为一家致力于绿色发展、清洁发展的企业,清新希望通过助力本次论坛,带动社会更多人士为中国生态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生态环境和经济的协调发展出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中国生态发展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