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致力技术研发 安赐环保“分离技术”创环保行业黑科技

2017-01-12 11:43来源:第一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节能降耗安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上海安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届“燃煤电厂、工业窑炉湿法脱硫尾气‘超低排放’新技术交流推介会”顺利举行,来自行业内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董事长杨积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赐环保的经营理念与燃煤电厂湿法脱硫尾气“超低排放”节能降耗新工艺。

据杨董介绍,安赐环保是一家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出发点,以高效匹配的分离技术为手段,以节能降耗为目的”的理念,长期致力于为石油化工、煤化工、矿物化工、医药化工、电力、有色金属冶炼等行业提供量体裁衣式的节能环保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在生产工程中提高分离效率与产品回收率,以为客户提供更低运营成本的环保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核心经营宗旨之一。

同时杨董讲到,这套新工艺是由AFMD特殊板组+疏松纤维床高效除雾除尘技术组成,可以将尾气中的尘含量最终降低至5mg/Nm3以内,使尾气符合超低排放标准。与传统技术相比,具有运营成本低、施工周期短和免维护等特点。

随后,山东鲁丽集团代表对安赐环保“超低排放”这项技术在其公司的应用进行介绍。鲁丽集团代表明确表示,之所至选择安赐环保是因为可以满足其缩短工期的需求,第一,纤维床施工快,在原塔的基础上进行除尘小改造即可达到要求;第二,安赐环保派团队轮番作业,24小时连续施工。并且在运行半年后借电厂例行检修时打开检查,发现脱硫塔里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堵塞,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数据与签订合同数据完全一致。

无独有偶,安赐环保的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也获得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由于脱硫废水中含有多种重金属,多数是国家环保标准中要求严格控制的第一类污染物。脱硫废水如果不加处理直接外排,势必对周围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因此,电厂急需建设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将脱硫废水通过合理的环保处理后达标排放或回收利用。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处理方式普遍存在去除率不高,操作麻烦,运营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而安赐环保所采用的脱硫废水零排放工艺与目前市场上传统的处理脱硫废水的方式相比,具有流程简单,操作方便的特点。

安赐环保的脱硫废水零排放工艺之所以能够实现脱硫废水回收及零排放,首先是因为采用了管式微滤膜,可以在出去悬浮物的同时,更好地去除有结垢倾向的离子,将废水进行软化,同时安赐环保的RO膜的清洗频率不小于六个月,ADSM特种膜的浓水含盐量更高,大大降低了高浓盐水处理量的负荷及耗能,并且使用寿命更长,达到了五年左右。

安赐环保经历过十年发展,始终将技术研究列为发展的首要任务,已自主研发出液滴倍增分离技术、特殊过滤技术、膜分离技术、强化反应与分离技术等一系列技术产品,获得了广泛的应用。相信在未来,安赐环保能够成为我国节能环保的正先锋,为我国的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安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