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电力中标阳城国际#5、#6机组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017-02-21 10:52来源:博奇电力关键词:烟气脱硫超低排放项目博奇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博奇电力在脱硫改造领域又攻下一城,成功中标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2×350MW)烟气脱硫超低排放项目,为公司再添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本次脱硫装置改造工程建设模式为EPC总包方式,对阳城国际2×350MW“W”型火焰炉燃煤机组进行改造,实现超低排放。本次提效改造工程拟采用博奇先进的高效空塔喷淋技术,在脱硫系统入口SO2浓度4500mg/Nm3的条件下,提效改造后实现整套FGD设计脱硫效率不小于99.3%,且SO2排放浓度控制在35mg/Nm3以内。

此外,此次改造项目中,博奇公司采用科学有效的施工管理方案,配备精干高效的人才队伍,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管控施工进度,以满足两套系统整体施工周期不超过60天的合同要求。

延伸阅读:

博奇电力中标杭丽热电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现开门红

博奇电力喜获汕尾电厂3、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项目查看更多>博奇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