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项目正文

江苏省2017年度第一批PPP项目入库名单

2017-03-21 08: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环保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江苏省2017年度第一批PPP项目入库名单已经发布。其中涉及污水处理、垃圾焚烧、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和试点的通知

苏财金〔2017〕13号

各设区市、县财政局,省级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101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省财政厅PPP办公室会同省有关主管部门对全省申报的PPP项目进行了审核,确定了江苏省农业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等124个项目,总投资2426.83亿元作为江苏省2017年度第一批PPP入库项目。同时,在这批入库项目中筛选出27个项目,总投资574.81亿元作为2017年度第一批省级PPP试点项目。

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PPP项目入库工作,认真履行牵头职能,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实施机构,严格按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制度要求规范实施PPP项目。所有新纳入项目库的PPP项目相关信息必须在3月底前填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省财政厅PPP办公室将对各地信息平台的录入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未按规定时间填报的,予以通报批评。

对于列入省级试点的项目,各级要尽快组建试点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和具体工作班子,积极推进试点项目的正常运行。要严格按照我省PPP试点项目操作流程,项目实施方案报当地政府审批后,报省财政厅PPP办公室审核备案,并通过省级政府采购平台采购。采购完成后,应将签署的主要合同文件报送省财政厅PPP办公室备案。此批试点项目在2018年底前落地实施的,可根据苏财规﹝2016﹞25号要求,申报江苏省PPP项目奖补资金。

江苏省财政厅

2017年3月1日

江苏省2017年度第一批PPP入库项目名单

PPP项目

延伸阅读:

昆明首批PPP项目名单发布(全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