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加利福尼亚新型水利设施实现污水循环利用 处理量或达1900m³/天

2017-03-21 11:00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 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沃斯特的新型污水处理设施已经投入运行并开始处理多个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排出的废水,这些废水在经过该设施技术处理后可供工业和农业用户重新使用。


该新型水利设施可以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排出的废水实现再度利用,摆脱注入深井的命运。

据了解,该多学科性污水处理设施由Water Plant设计研发,由Sweetwater Tech Resources负责运营,用以清除包括悬浮固体、游离油、油脂、溶解性有机物、盐和包括硼在内的矿物质等污染物。多家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在不同的地质结构开采时排出的浓度变化不同的污染水源均可输送给该设施中心进行处理。

Water Planet董事长Eric Hoek表示:“大部分污水处理系统由现成的软化、过滤和脱盐技术构成,而我们的系统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IntelliFlux程序操控,其独特性在于它可以对各种类型的污水进行统一处理,产出合格水质,并且不需要花费太高的成本。

早在2016年年初,Sweetwater(斯威特沃特)和Water Planet 就向当地监管机构和石油生产商展示了该设施,其技术可行性和产出水质均获得认可。目前该设施的污水处理量为25000加仑/天(约合114m3 / d),获得永久许可证后,污水处理量可提升至420000加仑/天(约合1900m3 / d)。

延伸阅读:

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2016年第三季度建设和运行情况(附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