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荣膺“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 领航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

2017-05-04 16:08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处理行业农村饮水安全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该品牌盛会被誉为中国水工业行业“奥斯卡”,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排行榜,碧水源以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为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膺“2016年度卓越影响力品牌”。

据介绍,2016年,碧水源继续在环保治理理念创新、环保技术创新、环保商业模式创新及管理创新上加大力度,引领着中国环保产业向创新、循环、实用和有效方向发展,不但是环保行业中引导供给侧改革的强势品牌,也是环保领域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骨干力量。

同时,碧水源加快发力民用净水机市场,通过采用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引领净水行业跨入了4.0时代,并推出“碧水惠民”全国连锁健康水站项目,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更经济、更健康、更安全的饮用水,截至目前,已建设“碧水惠民”健康水站300余个,受益群众逾90万人,被列入国家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示范推广项目。

碧水源2016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业绩再创新高,实现营业收入88.92亿元,同比增长70.54%;净利润18.46亿元,同比增长35.55%。

据悉,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已举办十三届,得到了行业专家、协会领导、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已成为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此次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历经企业报名、网络投票、线下买家投票、终端工程商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数据评估等多重严格考验,入选企业代表着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的领航者和风向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行业查看更多>农村饮水安全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