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中标阿旗城市水系建设PPP项目 全方位助力内蒙城市生态环境建设

2017-05-05 17:18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碧水源与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城区城市水系建设PPP项目,该工程共包含6个子项目建设,建成后将有效助力阿旗保障传统灌溉,打造特色城市,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和谐生态。

阿鲁科尔沁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大兴安岭南端支脉,是传统的农牧业大旗,重要的肉牛羊生产加工基地,已列入全国特色农产品区域布局规划和肉牛优势区域布局规划。阿旗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正在大力发展以原生态游牧文化体验区为代表的一系列精品旅游路线,无论是农业用水还是旅游景观保护,水生态的维持都是阿旗一直推进的重点工作。

本次中标的工程子项目包括白音花引水工程、红星沟防渗景观工程、龙湖公园工程、欧沐沦河天山镇段综合治理四期工程、天山西河景观改造工程、以及雅吉湿地公园水利工程,涵盖了引水灌溉、市政景观设计与建设、海绵城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等诸多方面。

近年来,碧水源积极布局内蒙古地区,已投建了呼和浩特班定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喀喇沁旗锦山污水处理厂项目、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水-配水-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供水项目等诸多PPP项目。此次中标也标志着碧水源在内蒙的市场布局由单纯水务处理向全方位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商的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