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旗下品牌荣获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2017-08-24 11:14来源:环境监测管家关键词:水质在线监测水环境综合治理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23日,由E20环境平台举办的“2017(第九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上,发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盈峰环境科技集团旗下宇星科技品牌荣获“2016-2017年最具价值水处理监测检测装备品牌——水质在线监测标杆品牌”称号。E20环境平台举办的此次奖项旨在“树立行业标杆  寻找企业黑马 揭示产业趋势”。此次获奖彰显了宇星科技在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方面的标杆作用。

此次论坛以“系统思维下的城市水环境技术革命”为主题,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城市水环境系统治理技术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目前单一的污水、污泥治理,正逐步的退出历史舞台,水环境综合治理已成为发展的方向。本次论坛首次携手中国八大市政设计院以及产业力量,由传统市政观念转变为城市系统化理念,探讨城市市政系统与交通、电力等外部系统的冲突与融合,共同推进城市生态化建设。论坛现场行业权威专家还针对城市水环境治理政策与未来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解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在线监测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